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和平区万名师生共庆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5-10 17:2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5月10日,天津市和平区40所中小学同时举行“党在我心  中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近10万名师生同时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天津市和平区宣传部和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主会场设在鞍山道小学,现场,一面将近100平方米的大型党旗格外引人注目。据悉,这面党旗由和平区师生们用红色彩纸制作的花朵拼插而成,耗时将近半个月。



在仪式上,百人师生合唱团与所有在场的师生共同演唱了《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生代表魏良哲和党员教师代表焦茹分别进行发言,号召广大师生爱党爱国,从小珍惜美好时光,勇挑工作重担,脚踏实地去学习和工作。



此外,和平区五老宣讲团的杜志荣老人也出席此次仪式,用自己坚定的政治信念、崇高的精神风范鼓励全体师生为党和国家更新、更美、更富强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明建平表示,希望广大师生要有永远跟党走的觉悟,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和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前赴后继,为中华之强盛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生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