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津荣天宇成为天津2021年首家成功上市企业

发布时间:2021-05-14 16:57: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5月12日,天津津荣天宇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荣天宇)成功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顺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天津2021年首家成功上市企业。津荣天宇本次发行价23.73元/股,发行市盈率32.73倍,首发募集资金总计4.38亿元人民币。津荣天宇成立于2004年,注册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注册资本7388万元,是专业从事精密金属模具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企业实现营业收入9.9亿元,净利润6456.58万元。

随着津荣天宇成功上市,目前,天津市共有各类上市公司79家(其中沪深上市公司61家),另有2家企业主板上市申请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5家企业上市在审,1家企业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在审,22家企业上市辅导。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