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第七届中国式家庭教育论坛在天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8 12:40: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2021年5月15日至16日,由八极家道教育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式家庭教育论坛”在天津中心生态城成功举办。论坛上,八极家道与南开大学共同创办的“八极书院”正式成立,依托南开大学专业的学术背景,开发更多优质的家庭教育课程。



在历时两天的论坛中,八极家道创始人李哲老师从家庭教育、心理学等学科出发,对家长最为关心的孩子教育、亲子关系、夫妻关系、事业经营、自我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参会来宾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据了解,本次论坛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来自10个城市的60位嘉宾参与的学习和讨论。嘉宾们纷纷表示,孩子在慢慢长大,内心却越来越难以捉摸。自己每每忧心于此,却总感觉不得其法。此次论坛,为所有家长们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相信一定能够帮助自己做好家庭教育,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未来,中国式家庭教育论坛将立足于家庭教育,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家长普及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并继续通过论坛的形式推广至全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