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视频>

打造智能体育新名片 第三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4 16:5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徐丽丽  |  责任编辑:苏菁


2021年5月22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世界智能体育大会第三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北大区联赛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MD战队最终荣获大赛冠军。


大会现场

据悉,自今年3月以来,共计248支战队参加了本次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天津市的海选赛阶段,在9场海选赛中争夺进入决赛的四个名额。


北京MD战队荣获冠军

大会组委会主任、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表示,本届大会作为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点赛事之一,是天津市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也是天津在体育科技领域开拓创新的重要步伐,为天津打造了“智能体育”新名片。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年轻的电竞文化与天津经济产业的深度融合,增强了品牌赛事的国际影响力。未来,天津市体育局将不断推动体育竞技与电子竞技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为体育强市和健康天津做出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