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罗克韦尔自动化携手柯马 助力制造商简化机器人集成

发布时间:2021-05-24 17:03: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周思杨

2021年4月21日,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企业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下称“罗克韦尔”)与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制造商柯马宣布,双方将携手为全球企业提供重要工具,通过统一的机器人控制解决方案,实现制造效率最大化。

罗克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表示,罗克韦尔与柯马公司的合作将简化机器人编程与生命周期管理,从而帮助客户加快实现价值,此外,此次合作开发和销售模式将为两家公司的客户提供统一的机器人控制产品。

柯马公司首席执行官 Paolo Carmassi表示,柯马和罗克韦尔的优势互补,将会为提供给客户的集成机器人解决方案带来更多价值,柯马也非常期待能罗克韦尔进行合作。据了解,柯马广泛的机器人产品线覆盖了多种行业的需求,例如汽车、物流、食品和饮料、包装等,目前柯马拥有 40多种不同的工业机器人手臂,负载能力从 3到650公斤不等。

据悉,工程师们将可以在同一环境下对整个机器进行编程,包括通过罗克韦尔基于 Logix的控制器直接控制柯马机器人手臂。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其他公司将可以利用数字工程工具提高开发和部署效率。除增强集成功能外,罗克韦尔和柯马的联合解决方案还将提供其他优势,例如终端用户可以利用分析和数字孪生工具,更深入地了解机器性能和优化生产的潜在因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