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红十字会向青海省红十字会紧急捐赠20万元地震救灾款

发布时间:2021-05-25 09:2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5月22日凌晨,青海、云南两省发生地震灾害后,天津市红十字会高度关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密切关注地震灾情,全力做好对接救援工作。天津市红十字会一方面与青海省、云南省红十字会联系,了解受灾情况,对接赈灾需求,另一方面迅速盘点市红十字会备灾库棉帐篷、棉服、家庭箱等生活物资,随时做好调运准备。

根据青海省红十字会的需求,经天津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研究,于23日上午向青海省红十字会紧急捐赠20万元地震救灾款,用于玛多县灾民临时安置及生活保障,助力民族地区抗震救灾工作。

下一步,天津市红十字会将根据地震灾区救灾安置需要,提供必要的资金和物资保障,将市委市政府和海河儿女的爱心及时送到灾区一线、灾民心中,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情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