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深化产教融合 “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下的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在天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5 09:4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孙蕊  |  责任编辑:苏菁

5月24日,“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下的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趋势”论坛暨“京东商贸流通产业学院”“战略管理大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下称“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丹阳,京东集团副总裁、零售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冯全普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学院与京东朝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卓众达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冯全普、张丹阳共同为“京东商贸流通产业学院”揭牌。同时,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副总裁宝山受聘为学院“战略管理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及特聘教授,并与张丹阳共同为“宝山-战略管理大师工作室”揭牌。


“京东商贸流通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战略管理大师工作室”聘任及揭牌仪式

该活动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育人机制,为办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开创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的新局起到推动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