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深化产教融合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与京东教育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09:17: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5月24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京东教育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京东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建设启动仪式”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举行。



会上,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长刘欣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刘欣表示,希望京东集团能发挥企业优势,与学校携手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商科技术技能人才。学校也将充分整合自身资源,集成京东集团在跨境电商、物流、教育、科技研发等板块的资源优势,打造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引领效应的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样板。

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是京东集团首次在天津与高职院校合作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学院,京东集团将以产业学院为依托,积极对接学校数字商务专业群建设,重点在跨境电子商务等专业开展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共营、大学生创业项目共孵、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共培、企业项目共研等多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支持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在数字贸易前沿领域办出优势和特色。


随后,冯全普和刘欣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京东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京东教育部总经理庞青等领导、嘉宾共同签约。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发挥优势、共同探索,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