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在军嫂群体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发布时间:2021-05-29 09:51:12  |  来源:军嫂网  |  作者:栗玉霞  |  责任编辑:高文昭


近年来,国际反动势力对我国的渗透、窃密活动愈演愈烈,国家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为进一步强化军嫂这个特殊群体的安全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5月28日下午,第四届最美军嫂代表参加了“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


image.png

展览采用文字、图片及现场讲解等形式,详细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丰富内涵,全面解读国家安全重要领域的法律法规,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引发的惨痛教训,内容详实、令人警醒。通过参观展览和学习讨论,军嫂们深入了解了天津市近年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所取得的实践成果,切实加深了对非传统安全的理解。军嫂们一致表示,一定时刻保持警惕,坚决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image.png

据天津市国家安全局相关领导介绍,这次宣传教育活动,针对当前新形势新情况,联合军嫂网首次专门把军嫂群体纳入教育范围,重在引导军嫂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今后还要逐步加大这方面工作的力度。

据悉,这次展览,是“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暨第四届“共筑钢铁长城,寻找最美军嫂”事迹发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由天津市国家安全局指导,中国青年网、中华慈善总会、中华志愿者杂志社主办,军嫂网承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