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鞍山道小学联合天津警备区南开第二干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0 08:30: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5月26日下午,鞍山道小学特别聘请到解放奖章、独立自由奖章、中国人民解放军独立功勋荣誉奖章获得者,原68军203师卫生所所长于勤恺同志为学生们带来一堂以“觉醒年代”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课。



于勤恺同志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并在去年被中宣部表彰为“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于勤恺同志历经半年时间亲笔撰写了3万字的党史学习笔记,并以百年党史中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结合亲身经历编写成7节党课,共计2万余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红色文化传承留下宝贵财富。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为于勤恺同志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校长李庆东亲自为于勤恺同志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



于勤恺同志的讲课深入浅出,通过生动地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把同学们带入到那个战火纷飞,理想信念高于一切的年代。通过此次讲座,全校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独特了解,懂得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进一步增强了对先烈的敬仰,进一步增强了对信念的坚持,进一步增强了对使命的顿悟。通过学党史知党恩,让革命的火种在祖国大地薪火相传,增强了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教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