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同阳科技与拾起卖联合开展6·5环境日Plogging主题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0:2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6月5日上午,由天津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同阳科技”)与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拾起卖”)联合举办的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在天津北辰郊野公园顺利开展。该活动引入瑞典“Plogging”理念,以慢跑+拾荒+趣味闯关的方式进行,参与者通过捡拾公园周边的垃圾,向行人开展环境监测知识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等工作,带动群众树立环保意识,传递环保理念。



活动现场,由同阳科技自主研发而成,应用于影响健康的恶臭气体监测及突发污染事件应急监测的“便携式恶臭分析仪”和拾起卖的“移动回收站”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围观。据了解“移动回收站”是拾起卖推出的全封闭、全流程监控的新能源环保运输车队,已构建了覆盖全市的逆向物流网络,形成了现代化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可提供正规、优质、高效、便捷、数据化的再生资源综合管理服务。



如今,如何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实现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利用是各国共同关注的迫切问题之一。同阳科技与拾起卖计划携手推出的垃圾分类屋(中转站)监管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通过智能设备+恶臭监管系统+监管平台相结合,从源头管控垃圾分类投放,提高行业的资源化及信息化水平。

此次联合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不仅是国家政策、企业责任,更是社会民众责任。未来,同阳科技和拾起卖将联合更多社会公益力量组织环保公益活动,为实现绿色未来做出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