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第十一届暨河东区第十三届家庭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10 13:58: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6月9日下午,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百年谱辉煌万家颂党恩”天津市第十一届暨河东区第十三届家庭文化艺术节在第二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艺术节开幕式在原创舞蹈《觉悟的宣言》中开场,歌曲《追寻》、《党旗下的誓言》、《赞歌献给党》,原创诗歌《伟大的历程》等节目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歌曲《新征程》、歌伴舞《花开中国》、《没有祖国哪有我的家》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歌颂伟大祖国、弘扬家庭美德、赞颂幸福生活的时代主旋律;曲艺说唱《创文新曲》,歌曲《咱老百姓》、《中华好家风》等节目诠释文明新风、颂扬传统家风。开幕式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节目以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为主题,融合歌舞、朗诵、曲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赢得到场观众的一致赞扬。



据悉,本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是天津市第六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的活动项目之一,历时6个月。以“百年谱辉煌万家颂党恩”为主题,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以家庭文化为表现形式,将举办开幕式、“红色基因代代传”——家有好故事活动、“颂传统、扬家风”第三届京津冀家庭戏曲、曲艺展赛、“永远跟党走”京津冀百名书画家作品展、戏曲进万家公益演出活动、“万家颂党恩”系列活动以及闭幕式等群众文化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家庭、深入人心,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