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海河国际消费季蓄势待发 “616津购节”热辣来袭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4: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记者日前获悉,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海河国际消费季”将于6月16日拉开序幕。作为此次活动的揭幕大戏,包含200余项优惠促销体验活动的“616津购节”将为天津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给百姓生活带来奇趣畅快的全新体验。据悉,本次“616津购节”将有以下亮点值得期待。

各大商业企业形成“616”促销联盟

活动期间,金街沿线商家将开展6.16折专属活动,携手广大消费者共同点亮金街,扮靓生活。6月16日当天,华润万象城、海信广场等也将开启形式多样的全城联动促销活动。

各大连锁型超市开展促销让利

华润万家大卖场的满60元返60元现金券活动、家乐福的618囤货节满减活动、米兰超市的周周返现活动、天津物美的多点618狂欢节共同开启新鲜消夏模式。

家电家居推出惊喜大礼包

苏宁易购协同美的、老板、方太、飞利浦等十数个主流家电品牌推出“616”主题折扣,同时将有61.6元、616元、1616元等超级特价商品限量抢购。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卖场推出增值钜惠、家装大礼包、联合营销、圆梦礼单、满额赠红包等购物狂欢活动,同时开展“厨卫革命·以旧焕新”的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家庭厨卫焕新改革,促进智能、节能、环保化生活。

电商企业线上线下直播折扣活动

阿里巴巴集团整合旗下淘宝直播、阿里云、闲鱼、支付宝、饿了么和天猫六大平台,设立消费季线上专区、提供专属优惠券。京东集团将在618大促期间,在天津地区特别发放1.5亿元消费券,叠加京东已有618平台优惠,做到同时期全国最低价。美团围绕中华老字号和地方老字号品牌,开展老字号嘉年华活动,线上设置“老字号嘉年华”主题活动专区,集中开展品牌促销和品牌文化宣传。

活动期间,各大商场还将结合首店落成、新品发布、新店开张、潮品上市,带给市民更多的购物体验和生活享受。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GOTIANJIN购天津”策划“616优惠盲盒活动”,优惠券、美食券、精美礼品等超多诚意满满,更有惊喜大奖等待开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