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北辰区选聘区管国企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6-15 11:22:15  |  来源:北方人才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近日,天津市北辰区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区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旨在进一步提高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

本次选聘50万年薪的岗位是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总经理。意向参加该岗位选聘的人员应熟悉开发区工作、具有丰富的大中型企业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团队建设及管理能力。改革创新意识强,视野开阔,熟悉企业改革改组,金融、资本运作,投资管理,规划建设等工作,业绩显著,口碑良好。有在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任职经验者优先。该岗位的工作职责主要包括,组织实施董事会的有关决议和规定,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行业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根据董事会的要求确定公司的经营方针,建立公司的经营管理体系并组织实施和改进;主持公司的日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负责召集和主持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协调、检查和督促各部门工作;完成公司章程和董事会提出的其他职责。

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承担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开发建设、管理运营、资本运作、投融资管理、股权及资产管理等工作,集团管理资产总额逾500亿元。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时拥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新闻出版装备产业园三大国家级品牌,规划面积56平方公里,经过多年开发建设,目前已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家企业入驻,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33家,西门子、弗兰德、LG、采埃孚、丰田、SMC、长荣、沃尔玛、苏宁、京东等一批国际国内领军企业纷纷落户,形成了以“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医疗、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现代商贸物流”五大支柱产业为主导,多种产业联合发展的良好格局,在国家商务部全国218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连续五年位列全国前三十强,发展潜力巨大。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采取集团化运作模式,作为国家级北辰开发区和国家级北辰产城融合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资本运作的市场化专业平台,不断追求更高质量发展。

意向应聘人员可登录北方人力资源网(http://www.tj-nhr.cn)查询报名条件及相关要求,并按照说明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日—6月18日18:0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