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天津市6万个优惠盲盒即将上线 内藏重磅福利

发布时间:2021-06-16 09:53: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记者日前据悉,天津市将在6月16日-9月16日期间组织商贸流通企业策划多元主题促销活动,届时,天津市商务局将统筹发放6万个优惠盲盒,包含超过100万张的优惠券、代金券、礼品等。首批盲盒将于6月16日晚8点发布,后续活动期间每周三晚6点发布。

据悉,首批盲盒内容丰富,吸引500多家企业和商户参加,包含20万张优惠券、10万张满减券、1万张美食券、3000个精美礼品,涵盖商场、超市、夜市、汽车、家居、餐饮等多个领域,每个盲盒约4-8张数量不等的券包,不限使用人群和范围,每人仅限领取一次。市民群众在天津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GOTIANJIN购天津”上领取后,即可随时查看优惠券包和核销二维码,根据每家企业提供的核销方式,本人按期到店展示盲盒券包二维码即可消费核销使用或领取礼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