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访谈>

天津客运段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3:4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周思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国铁集团、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16日,“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铁路天津客运段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以暑期安全工作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天津客运段职工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应急演练 

天津客运段职工进行消防应急演练

天津客运段职工进行灭火器灭火应急演练操作

天津客运段邀请专业老师为大家讲授灭火技巧

天津客运段邀请天津铁路公安处消防支队领导进行授课

天津客运段邀请天津铁路公安处消防支队领导进行安全工作指导


天津客运段邀请天津铁路公安处消防支队领导、勃安顺泰防火宣教部老师为大家授课,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职工人身安全自保意识。随后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消防演练,进一步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消防、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为确保旅客乘车安全和客运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