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河东站)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21 08:47: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6月20日,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河东站)在河东区富民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本次健步行路线总长约3.5公里,沿途共设置3个打卡点,500余名市民、群众参加了活动,共享全民健身成果。




河东区多年来始终以创建有影响力的“体育强区”为目标,区委、区政府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通过大力宣传,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把服务百姓、体育惠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百姓的健身意识和提高体质健康的水平,使全区上下到处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我区广大人民群众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河东站)”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的热情,推动我区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