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济南历城控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21 11:14: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于璐 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6月19日,济南历城控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举行,山东省委党校校刊编辑部主任、省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谭建作宣讲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谭建以“风雨苍黄百年路”为主题,从“党史百年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是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百年,是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百年,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百年”四个维度,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和波澜壮阔的宏大图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着力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持续推进集团制度流程规范化建设、完善薪酬管理机制、建立健全人才盘点机制,加快推进超算二期、陆港大厦、坤力疫苗、保障房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重点解决各项目存在的手续办理、规划设计、融资放款等难题,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办法,确保“十四五”高点开局、高标起步。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期5天,采用动员讲话、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专题研讨和集中交流等方式进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