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供需交流>

大量黄金遗落列车 乘务员捡回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21-06-22 10:29: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6月19日上午,C2682次列车终到北京南站,乘务员李瑾在整理车厢时发现行李架上有一个被遗弃的包裹,包裹分量很重,使用胶带密封。李瑾立即交列车长处理。为安全起见,列车长同乘警使用安检仪进行排查,确认不是危险品后,她们仔细检查了包裹,试图找到旅客的联系方式未果。



正在她们准备移交站方时,一名旅客匆匆返回列车,向乘务人员表示遗失了一个包裹,内装有2.5KG黄金。乘务人员一面安抚旅客情绪,一面向旅客询问详情。经了解得知,旅客曹先生因为自己一时疏忽,在北京南站下车时,将装有黄金的包裹遗落在列车上。在核实旅客乘车信息,确认曹先生为失主后,乘务人员将包裹交还。曹先生表示:“万幸这些黄金被乘务人员帮忙找回,否则一旦遗失后果不堪设想,非常感谢列车乘务人员所作的一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