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河东区举办“读党史 树信仰 跟党走”诵读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7:34: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6月22日下午,天津市河东区举办“读党史树信仰跟党走”诵读展示活动,用琅琅书声祝福党的百年华诞,表达永远跟党走的真挚心声。



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深情讴歌百年大党历经风雨领航中国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赞美。《读中国》、《我的祖国,我的故乡》,歌颂了祖国的壮美山河与灿烂文明,诉说着深厚的爱国情怀。由河东区残疾人代表原创的《唱百年党史祝祖国昌盛》,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献给母亲的歌》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和祝福。



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铿锵旋律,全体人员自发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对党的深情赞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今年以来,河东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组织开展全民阅读主题阅读活动180余场,累计受众8000余人,营造了致敬党的百年荣光的浓厚书香氛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