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视频>

首展亮点抢先看 探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发布时间:2021-06-23 21:2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丽丽 高文昭  |  责任编辑:周思杨

中国网6月23日讯 6月24日至27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迎来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昨日(22日),记者来到这座“中国最好用的超大型展馆”探营,在这里,参展各方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准备,迎接首展盛大启幕。


据悉,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商务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38万平方米,集展览、会议、商业、办公、酒店等功能于一体,是中国北方展览规模最大、配套设施齐全、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创新型会展综合体。本次首展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共有500多家单位参展。展览内容涵盖海绵城市及绿色建材、现代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建筑节能及绿色建材、智慧建筑及“新基建”、绿色智慧装饰等行业前沿趋势和最新成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