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高标定位 重点布局  中国网与顺昌县政府启动全面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18 12:48: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18日讯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与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政府达成了合作共识,将重点围绕文旅开发、大健康产业、国际传播、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五大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中国网将在顺昌县落地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福建)基地、全国家庭健康服务平台以及国际传播大厦等项目,建立专业筹备团队,坚持高端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的标准,迅速落地项目、规划土地建设及开展运营工作,同时积极引进产业配套,进一步汇集和挖掘长期合作的央企、上市公司、国家一级协会等资源,构建以商招商的模式,引资高质量企业落地,打造优质且多元化的产业生态圈。


在项目落地的同时,还将挖掘和搜集地方历史文化素材及地方产业创新故事,做好外宣传播,讲好顺昌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力争将顺昌县打造成为国际传播新高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