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重庆市四川商会领导到访重庆大地生态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05 10:51: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国玉


今年,是助推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为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重庆市四川商会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学习与合作,提升商会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8月3日上午在商会监事会主席、会员大走访领导小组组长、重庆雅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福荣的带队下,商会开展了会员大走访系列活动,当天走访企业的第二站来到了重庆市四川商会监事会副主席刁雪梅的企业——重庆大地生态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团成员有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成都中医大灵素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达平,常务副会长、四川恒阳地产集团董事长郑恒,副会长、重庆鼎圣佳程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黄先忠;副会长、重庆开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波;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熊静霞,会员、重庆臻礼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玲等。


诚信为本,打造美丽园林

创新创造,围绕主业转型升级


走访过程中,刁雪梅副主席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及理念,大地生态坚持诚信为本,以工匠精神打造最美景观园林,内部设置了风险控制部门,这也是公司的项目发展健康、现金流控制的比较好的原因。


公司面对自身所在的行业也进行了深度思考,一方面、面对传统行业遇到的劳动密集型与人口日益老龄化的矛盾,公司主动与哈工大等联合开发人工智能设施设备以减少用工;另一方面,公司围绕主业,还开拓了环保、新能源方面的业务能力,这也是在深度研究时代趋势后,在自身的传统业务上可以迅速升级、开展的业务版块。和跨行业、跨领域投资发展不同,这种拓展新业务的方式与主业的相关性强、成功几率更高。


头脑风暴,说干货谈资源

精准对接,大佬企业出大招


乡村振兴专委会负责人、常务副会长郑恒说,踏入公司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园林景观展示墙,令人眼前一亮,而且凸显了公司主营业务的能力,让人印象深刻。刚才自己仔细参观了大地生态公司,整个办公环境和人员都是井然有序的状态、荣誉墙上也是硕果累累。作为乡村振兴专委会的负责人,看到会内有这样的优秀的园林景观企业非常兴奋,主动介绍目前自己正在做的项目及乡村振兴专委会接下来会考虑的一些项目。


副会长黎波对于大地生态的企业发展观深表认同,现在的企业发展,不要忙着做大,而是要在企业自身能力范围内走稳才能走远。


副会长黄先忠说,本次走访活动很有意义,也希望在未来企业发展中可以为大家在法律方面提供服务。会员大走访组长、监事会主席梁福荣说了两个“好”。企业创新好、探索方面做的更好。


党委书记、会长刘达平用了一个“美”字对大地生态进行诠释,项目做的美、公司环境美、企业发展美。一家传统企业可以在新能源、碳中和等新领域进行突破和探索,这是值得学习的。商会,要将会内的优质企业进行产业梳理,这样才能实现抱团发展。

 

走访企业简介:

重庆大地生态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8年3月2日,注册资金为5100万人民币,于2016年9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份代码:839409,2017年被市金融办列为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2020年被列为规上企业。公司是集园林景观、市政设计、绿化施工;生态修复、水污染处理、土壤修复;农林业智能现代化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