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芒市双拥成果丰硕|部队感谢送锦旗 军地共叙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1-08-17 09:25:26  |  来源:微美芒市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8月16日,驻云南德宏芒市任务部队送来了四面锦旗,感谢芒市对驻地任务部队的关心与支持。下午2时40分,市委书记毛晓代表芒市接过写有“军民融合奋进强军伟业鼎力相助彰显鱼水情深”的锦旗。



据了解,自任务部队进驻该市以来,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积极组织协调,迅速高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彰显了芒市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责任和当担。这次部队代表携“军民融合奋进强军伟业鼎力相助彰显鱼水情深”、“军民鱼水一家亲共筑长城国防固”、“心系国防助力强军情注边疆服务官兵”、“军民携手谱新曲双拥再上新台阶”一共四面锦旗而来,更加体现了芒市各族群众与人民军队浓浓的鱼水之情。


毛晓表示,驻芒市任务部队是边疆的保卫者和建设者,希望始终保持同芒市各族群众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鱼水情谊,继续在戍边维稳、应急处突、抢险救灾、基础建设等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在强边固防、打击渗透中走在前,立新功,积极支援边疆民族地区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驻地部队建设,芒市连续三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认真落实军地双向支持、互办实事的“双清单”制度,积极构建经济利益与拥军优属互相支撑、互相促进的拥军体系,边疆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朝着现代化的目标稳步前进。

文字: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图片、视频:芒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曹策李梅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