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名远小学迎接开学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7:52  |  来源:宁化县名远小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9月8日,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进良,率初教股股长陈华珠、副股长雷启超、责任督学张兰珠,到我校进行开学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我校校园环境、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日常管理等工作情况,同时认真检查了新学期党建工作、开学活动、条件保障、扎实规范办学行为、“双减”工作以及全县校(园)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工作情况及过程性材料,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业务指导。



在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校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王进良在会上对名远小学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构建好校园文化体系,要打造好优秀教师团队,要夯实好教学质量基础和要加强文明、平安学校创建等期望。


校长巫升根表示,本次督查工作既是对我校开学工作的检验,也是对我校今后工作的积极推动。名远小学将以此为契机,立即落实整改工作,发挥优势,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不断提升办学质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