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央视“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在福建省三明市退役军人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9-10 12:31: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央视“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在中央电视台七套(军事频道)播出,三明市退役军人及各级退役军人系统干部职工同步收看节目,引发了热烈反响。


清流县里田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全乡退役军人集中观看节目,退役军人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精神,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立足各自行业、投身社会建设,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实事。



清流县余朋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里,在乡老兵共同收看节目。结束后,村书记邱水根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当兵历程并感慨发言,通过此次观影,我乡各位退役军人们重拾热血,使他们认清自己的“根”与“魂”,持续发挥着老兵的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建设余朋乡的重要力量。


永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后,主任张仕清激动地表示,此次专题访谈展现了退役军人风采,宣扬了傅光明等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示范激励引领带头作用。作为一名转业军人和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工作者,我将牢固树立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厚待退伍的、温暖在伍的、激励即将入伍的,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


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工作人员张艺佳观看专题访谈后深受感动也深受鼓舞,她表示,此次专题访谈节目加深了我对军休工作的理解,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国家、军队的宝贵财富。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军休工作者,我要把军休干部服务工作当作一项崇高的职业,把军休干部当亲人、长辈、“最可爱的人”,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泰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江懿鑫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服务退役军人工作者,在未来工作中,要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磨砺品格,以“拥军先辈”为榜样,强化真对表、敢于真担当,练就真本领、付出真感情、赢得真满意,进一步践行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做精做实做细基层服务中心(站),切实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



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黄丰章说,老兵是我们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收看此次访谈节目对我们开展好退役军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积极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