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宁化县名远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4:5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秀珍 张晓春  |  责任编辑:白雨

为加强学校法治建设,提高学生法律意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进一步增强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小学生,9月29日,宁化县名远小学邀请翠江派出所干警,到校给全体师生作法治教育专题宣讲。




该校法治副校长、翠江派出所副所长黄静雯同志,从学生实际出发,通过列举典型案例,深入浅出进行分析,介绍违法行为、犯罪行为及违法犯罪的恶劣后果。同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自我保护防范意识、交通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校长巫升根对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全体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问题,应当及时和家长、老师沟通,不能采取极端的方式来逃避,争做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治观念,丰富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师生的法治意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