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辽宁省第一届地方戏曲小戏展演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1 14:23:38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2021年10月10日,锦州市木偶剧团演员表演木偶剧《红缨如火》。当日,以"汇辽宁小戏,展戏曲风采"为主题的"辽宁省第一届地方戏曲小戏展演"(第二场)在朝阳人民会堂举行。此次展演为公益惠民演出,集中展演的28部小戏涵盖了目前辽宁省所有地方戏曲剧种,具有鲜明的地方风格和独特的艺术魅力。(仇一军摄/光明图片)



2021年10月10日,瓦房店市辽剧团演员表演辽剧《夜审》。当日,以"汇辽宁小戏,展戏曲风采"为主题的"辽宁省第一届地方戏曲小戏展演"(第二场)在朝阳人民会堂举行。此次展演为公益惠民演出,集中展演的28部小戏涵盖了目前辽宁省所有地方戏曲剧种,具有鲜明的地方风格和独特的艺术魅力。(仇一军摄/光明图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