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大手牵小手 感恩环卫工”——三明市三元区实验幼儿园感恩环卫工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1:44: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和对城市的贡献,懂得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并学会感恩。2021年11月10日上午,三明市三元区实验幼儿园携手三元区荆西街道办事处、三明美好生活家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感恩环卫工”主题活动。



活动中,通过一个短片让孩子们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在观看过程中孩子们自发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环卫工阿姨的感谢。随后孩子们为环卫阿姨献上了甜美的歌声,教师们通过诗朗诵《点赞清洁工》,赞扬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活动的最后,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为环卫工阿姨们的大手涂上护手霜,希望她们在辛勤劳作的时候也不忘记爱护好自己的手。三元区荆西街道、三明美好生活家园工作人员也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孩子们加深了对环卫工人工作的了解,加强了环保意识,懂得要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同时学会感恩。让我们共同携手,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创美丽三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