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日青年工商投资贸易平台启动专题|日本青年商会国际部担当常务理事下山田敬介视频连线致辞

发布时间:2021-12-08 11:20: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日本青年商会国际部担当常务理事下山田敬介致辞


尊敬的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赵林先生、顺昌县人民政府县长谷国海先生、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主席韩天启先生,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对中方为本次会议所做的大量努力及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我是公益社团法人日本青年商会国际部担当常任理事下山田敬介。


今年,我们公益社团法人日本青年商会以国际经贸合作交流为目的,与多国举办了多场线上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此期间,通过G20YEA的渠道,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理事长韩天启先生取得了联系,并且通过相互致函达成了相关的合作意向。感谢中方为日中经贸合作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借此机会也对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理事长韩天启先生为本次合作所做的努力及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希望本次的峰会不是单单的一场会议,而是做为促进日中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交流的开端。


希望本次峰会能够圆满成功。


今后还请多多关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