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日青年工商投资贸易平台启动专题|对话中日青年企业家

发布时间:2021-12-08 13:0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活动现场


活动由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的理事长韩天启主持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常务理事、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成员、rct  AI 联合创始人张岩


12月8日,在中日青年工商投资贸易平台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中日青年企业家对话活动。活动由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的理事长韩天启主持。在活动现场,来自中国的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RCTAI联合创始人张岩和来自日本的镰长制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镰田长明、KASCO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柏原弘明围绕互联网、人工智能、新基建等话题开展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与会中日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中日青年工商投资贸易平台启动仪式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这个平台收到中日双方的高度重视与全力支持,相信中日双方一大批优秀企业会通过这个平台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中日经贸关系贡献青年企业家的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