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日青年工商投资贸易平台启动专题|福建省顺昌县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5:47:2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12月8日,在中日青年工商投资贸易平台启动仪式上举办了福建省顺昌县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福建省顺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轩在推介会上发言


顺昌地处福建省南平市,土地面积1985平方公里,人口24万,森林覆盖率高达78.9%。顺昌山清水秀,风光旖旎,自然、人文景观丰富,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宝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华阳山、“万佛石窟”合掌岩、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元坑古镇等,2013年被评为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


近年来,顺昌坚持“绿水青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立足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持续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森林生态银行及“碳汇+”创新项目荣获2021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自然守护类别”年度大奖;该县围绕“大圣祖地,零碳顺昌”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形成了氟新材料、新型建材、竹木生态加工、光电机械、食品加工五大主导产业体系;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尊重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制定并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二十三条措施》,发展活力得到有效释放。预计2021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0.5%,高于南平市、福建省平均水平。


此次推介会,顺昌县重点推介了金山新材料产业园、浙商(中国)出口家具产业园、合掌岩旅游度假区、顺昌县大圣祖地文旅开发等项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