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宁化滨江实验中学 “萤火虫”行动,为学生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4: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12月29日晚上,宁化滨江实验中学校门口人流攒动,红灯闪烁。近1000辆自行车,红流滚滚,蔚为壮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原来,这是宁化滨江实验中学精心组织开展的一次“萤火虫”行动。学校为所有学生的自行车免费安装夜间具有反光标识的自行车尾灯,以此消除学生夜间骑自行车给同向行驶的后方车辆造成的视线距离安全隐患,真正为学生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对于此次开展的“萤火虫”行动,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纷纷点赞。


“滨中红,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张焰老师说。


“我校启动‘萤火虫’行动,给学生的自行车亮尾,体现了滨中大爱。”政教处主任黄华斌说。


“‘萤火虫’行动又炫酷,又能保护安全。”七年级学生江可欣说。


“这是学校助力孩子夜间行车安全的大喜事,真正为学生办了一件好事,为学校点赞!”高二家长罗水根如是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