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九台区:汣遇冰雪欢乐谷 邂逅冬日浪漫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5:28  |  来源:搜狐城市-吉林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雪滑梯、雪圈、打冰嘎、狗拉爬犁、雪地摩托等应有尽有,趣味十足;


以东北抗联故事为主题的林海雪原徒步路线,美轮美奂的雪雕、冰雕等吸引眼球,“沉浸式”体验冰雪文化;


500米长的初级滑雪道,以及冰上龙舟、雪地足球、雪地拔河等雪上竞技项目,展现冰雪运动魅力;


……



走进位于长春市九台区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的氿遇冰雪欢乐谷,仿佛进入一片冰雪狂欢的海洋,浪漫与童真邂逅,激情与欢乐碰撞,令人身心舒畅,流连忘返。


氿遇冰雪欢乐谷项目占地面积60公顷,依托小南河的水系资源和马鞍山西坡形成的自然山谷,进行空间、功能、景观设计,打造了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三大功能板块,冰雪特色鲜明、配套设施齐全,是以赏雪、戏雪、滑雪、滑冰为主的全民冰雪体验项目。



“别说孩子了,我自己都玩得相当开心!以前也经常来马鞍山,但是冬天来还是第一次,上午去山上徒步,下午到欢乐谷玩,晚上吃大锅炖、住民宿,家人和朋友们都玩得特别满意!”来自长春市的游客李先生说。


据了解,九台区充分结合域内自然资源和冰雪优势,以冰雪娱乐、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载体,将全民健身与冰雪运动深度融合,打造九台了域内特有的冰雪旅游品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营造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冰雪体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