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二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东岩指导物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3:4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4日,物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二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东岩到会指导,开发区各局(办)处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立春代表党工委班子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从思想认识、存在问题、根源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工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耿主任强调,开发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党建引领项目服务,加强上下沟通协调,打造亮点工作;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招商引资,增强项目招商甄别能力并做好计划性招商;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培训和督导检查;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实地踏查。“一年之计在于冬”,要抓住项目开工前的有利时机,开发区各项工作不仅要“开门稳”还要争取“开门红”。


魏东岩副区长高度评价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材料准备充分,会上画像比较精准,达到红脸出汗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魏东岩副区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不同以往,是开发区重新定位下新一届党工委班子组建来半年工作的盘点,在对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给予中肯指导的同时,指出了下步整改具体方向,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提升服务意识;三是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基础配套、项目服务、统筹安全和发展这四篇文章;四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规范制度建设,培养担当作为干劲。要调动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加强工作谋划,“五化”推动落实,积极融入长春市“六城联创”及区委“一三六”发展战略,在全区协同作战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二道中积极发挥开发区经济主战场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