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情系老兵解忧难 收到锦旗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2-01-26 13:24: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1月25日上午,三明市军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谢生发将一面写有“赓续传统开创双拥新局,情系老兵谱写军魂赞歌”的大红锦旗送至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热心服务表示由衷的肯定和诚挚的谢意。



为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问题,在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大力扶持下,2020年底谢生发创立三明军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组建了一支由退伍老兵组成的有害生物防治专业队伍。并在县创业指导服务队推选和指导下,该公司在2021年度宁化县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中荣获二等奖。谢生发激动的说:“这些年来,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精心呵护、陪伴成长下,我公司享受到了专业、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也深刻体会到了各级领导践行‘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享受普惠性政策和公共服务基础上给予特殊优待’的用心与坚持,更加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鹏举表示,这面锦旗是退役军人对我们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的认可,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同时也反映了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始终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安置、权益维护、优待抚恤等政策,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等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牢记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排忧解难,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