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成都市举办军地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9 10:02: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成都市双拥办在龙泉驿区举行军地交流活动,驻蓉师以上部队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双拥工作联络员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成都市住建局、市退役军人局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成都市军人购房政策、退役军人接收安置政策和拥军事业发展基金有关情况。市双拥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近期全市双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双拥工作方向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分析、认真总结、科学把握全市双拥共建工作形势;三是同心合力、用心用情,扎实推动成都市双拥共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军地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东安湖公园、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好日子社区,亲临现场体验成都市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热潮,加深对全市基层治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认知,切身感受来自基层的爱国拥军热情。(成都市双拥办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