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退役军人事务部与6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拓展优待证使用场景

发布时间:2022-03-01 15:18:20  |  来源:解放军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28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与中国邮政等6家企业在京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协议生效后,6家企业将按照“优待与贡献匹配”原则,结合各自业务领域,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不同幅度优惠服务和专属优先服务。中国邮政还将向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开展捐赠活动。


据介绍,全国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启动以来,在广大优抚对象及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目前,各地有序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首批优待证已进入制作环节,将陆续发放至申请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拓展了优待证使用场景,将进一步提升优待证持证人的获得感、荣誉感。


据悉,退役军人事务部与6家企业签署的协议生效后,优待证持证人可凭证享受相应的优待服务。


目前,退役军人事务部与6家企业正在推进信息系统改造、对接、调试等准备工作。待完成后,将及时发布享受相应优待服务的具体流程。(张培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