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双拥共建】共植双拥林 携手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2-03-09 14:11: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宁化县税务局、城郊镇人民政府、武警宁化中队现役及退役军人志愿者共100余人携手开展“军民携手造林守护绿水青山”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宁化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互相配合,分工协作,挥动铁锹,扶苗灌溉。现场忙碌而有序,所有人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经过紧张忙碌的劳动,一棵棵新苗木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为改善生态环境、美化家园栽下绿色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中,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弘扬“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他们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文明实践、平安创建、乡村振兴等各个领域生动诠释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优良品质。目前,宁化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伍已达到19支,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60余场次,参加志愿服务达800余人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