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宁化县名远小学开展新学期新冠肺炎防控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9 15:48: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宁化县名远小学邀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主任许军飞到校开设《学生如何预防新冠肺炎》讲座,为该校师生普及最新防疫知识。



讲座围绕新冠肺炎基础知识、个人如何防护、上学如何防护等三项内容展开,徐主任用生动浅显的语言向师生们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指导孩子们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并对学校日常管理、重点环节管控和应急处置等不同情境提出了明确的、具体的、可操作的实施意见,并提醒广大师生员工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常监测、多运动,做好常态化防控要求,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孩子们听得认真,不时做好笔记,积极参与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气氛热烈。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200余份。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师生对新冠肺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校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宁化县名远小学针对疫情新形势,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压实防控责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细化春季开学返校方案和应急预案,营造良好安全的开学环境。(罗秀珍 张晓春 黄振发 吴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