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以党建推动艺术发展 用艺术讲好廉政故事——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广东宣教馆积极开展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15:3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日前,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广东宣教馆将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正式组建党支部,并选举李景秋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李景秋表示,广东宣教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要紧紧围绕“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开展各种学术活动,加强廉政文化交流,推动传统文化教育和普及,营造风清气正的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促进廉政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的宗旨,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领导、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广东宣教馆党建工作,努力“以党建推动艺术发展,用艺术讲好廉政故事”,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馆长尹可为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边保华院长对广东宣教馆的指示精神,立足广州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组织好粤港澳大湾区中国传统文化廉政思想研究和廉政书画的创作与交流,策划在广东的21个地级市相继开展廉政文化书画展览组织实施、相关培训与研修服务,与地方经济相结合将廉政文化推广到广大党员和群众干部当中去。



相关链接


据悉,中国行为法学会是中国法学会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是经中国行为法学会批准,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于2015年12月26日成立的。书画院自成立以来,在中国文联、中国法学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指导下,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的学术指导下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并相继在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四川省、浙江省、广东省等成立了分院和创作基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