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园区风采>

发扬“两山”精神 建证中建力量——中建六局绿建公司圆满完成河北鸡泽县隔离点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22-04-21 10:51: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近日,中建六局绿建公司鸡泽县疫情防控重点工程项目部将329套箱式房交付鸡泽县人民政府,标志着绿建公司援建鸡泽隔离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项目所有人员已安全撤出。


自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发出支援隔离点建设任务请求以来,中建六局绿建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财力、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隔离点建设任务。


项目管理团队在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物资运输不畅,人员进入困难,设计变更变化大等多方难题的情况下,发扬中建“两山”精神,践行使命担当,组织投入近三十名管理人员,两百多名劳务人员,三十多台大型机械全力奋战。项目人员实行轮班倒,风餐露宿,日夜兼程,实现全天候施工生产不停歇,确保了隔离点建设任务按当地政府要求完成。现场飘扬的“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建”证了项目团队的勇敢担当、筑者仁心和中建力量。


建设过程中,河北省邯郸市委书记张维亮,鸡泽县委领导先后到现场进行了指导检查,他们对中建六局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伸出援手表示感谢,对项目团队艰苦奋战和勇敢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中建六局对隔离点的建设支援将极大助力当地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杨蕊/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