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三明市退役军人局与三明邮政公司、邮储银行三明分行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2 17:29:01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5月11日,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三明邮政公司党委、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政,三明邮政公司副总经理肖昌宇、林能乐,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副行长刘雪梅等有关领导及三方党务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三方表示,要高度重视党建共建活动,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共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的有效形式。三方党组织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实施“党建引领工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采取设立党员攻坚团队等方式 ,共同打造“我为部队办实事”“我为老兵办实事”“邮享荣光”品牌,更好地帮助驻明部队、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三方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分别代表三方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为三方党组织颁发党建共建牌匾。



签约仪式上,三方还共同观看现场直播我市首个“邮享荣光”拥军服务驿站——建宁邮政“邮享荣光”退役军人服务站开业揭牌仪式。



三方党组织就如何发挥优势,找准切入点,推动共建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在成立共建专班、拥军邮路、军创产品进邮乐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许多共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