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广告>首页广告>

中国网文化科技数字产业基地、雕塑基地成立暨中国网基地项目落地仪式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1:21:06  |  来源:  |  作者:王鸿民  |  责任编辑:白雨

中国网文化科技数字产业基地和中国网雕塑基地成立暨中国网基地项目落地仪式专题报道(点击查阅详情)


【导语】


2022,壬寅之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笼罩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不同的困难和挑战。于数字经济而言,疫情不仅打破了原有生态,还催生了一系列新的需求,要求数字经济产业的服务和功能随之扩展,对全场景内容布局和运营能力提出挑战,产品服务迭代和优化的压力也伴随而来。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数字化发展,明确提出建设数字中国。“十四五”规划更是明确提出发展数字经济,并作出具体部署。如今数字经济行业热点话题从不间断,产业充满着激荡与变革!在行业迈向发展关键期和无边界性持续强化的当下,中国网文化科技数字产业基地和中国网雕塑基地将落户福建顺昌。6月18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福建省顺昌县人民政府举办中国网文化科技数字产业基地和中国网雕塑基地成立暨中国网基地项目落地仪式将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国家级媒体携手地方政府将一起吹响集结号,共同启动实现数字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双驱引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