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雷达监测为翠城道路“体检”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8:5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为全面掌握城区道路完好状况,及时发现宁化县道路隐伏的地下空洞和其他安全隐患。福建省宁化县城市管理局于6月23日起利用雷达检测技术对宁化县城区宁阳路、军号路、长征大道进行道路病害检测。



通过道路雷达探测,以尽可能避免或减少由于道路基础空洞或松散等原因造成的道路塌陷灾害,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做到提早检测、预防、治理。



根据6月27日的宁化县宁阳路、军号路、长征大道空洞检测报告,本次道路检测测线里程为20068米,雷达检测结果对宁化县宁阳路、军号路、长征大道地下病害体检测数据进行分析,共发现3处空洞,其中宁阳路2处,军号路1处。



下一步,宁化县城市管理局将根据监测道路的实际病害情况,进一步开展道路隐患整治工作,全力做好市政道路养护管理工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