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中建三局:为新员工上好入职廉洁“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7-21 14:2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心有所畏,才能行有所止,触目惊心的案例给我带来很大的警示,作为新入职的员工我会时刻警醒自己,真的是一次实实在在廉洁教育。”近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华北经理部带领新入职青年员工参观天津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筑牢新员工廉洁从业第一课。



新员工仔细观摩一件件以“廉”为主题,以“初心”为主线的展品,体会蕴藏在铜镜、翠竹、玉石等物品中的“廉洁故事”。以古寓今,以物载道,充分感受其中展现出的传统廉政元素和古人廉政智慧。一组组照片、一段段视频、一桩桩真实案例,让新员工充分了解了腐败之害和反腐之要,让深受教育和触动,进一步绷紧纪律之弦。



新员工晋晓龙说:“这是我到项目报到后的第一课,也是我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接受廉洁教育。今天的实地参观,让我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据介绍,近年来华北经理部根据青年员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的特点,切实加强廉洁从业教育,不断创新廉洁教育方式,将警示教育作为新员工入职前的“必修课”、“第一课”,并形成了长效机制,促使新员工用心营造廉洁从业、勤勉敬业的良好风气。(文、图/赵世超周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