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北京时间中国网与上海大驭签署合作协议 预计年综合税收不低于10亿元

发布时间:2022-07-22 15:14: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中国网讯 7月21日,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大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线上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将为企业及个体经济提供智能财税等赋能服务,力争每年拓展200万户企业,年综合税收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同时还将协助大型国央企以及有实力的企业进行业务落地。


据悉,双方将依托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及媒体资源实现在开发建设、产业协同、金融创新、资源共享等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融合,共同提升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的国有控股互联网企业,公司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应用平台运营商,为各级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网民提供有实际价值的互联网应用平台。


上海大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忠


上海大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财税解决方案方面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目前已经研发包括税盘集群在内的成熟产品。


签约双方均表示,将围绕产业发展规划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全面推进产业融合。同时积极参与福建沿海经济带的建立,实现资源共享,长线布局,并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助力福建融入全国沿海经济带区之中,起到联系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地区的重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