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福建省2022年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在泰宁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9 10:52: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要求,营造尊崇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深厚氛围,2022年7月25日-29日,福建省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在泰宁县举办,因战荣立三等功以上以及全国先进军休干部等部分立功受奖的同志参加此次疗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处长杨明媚、泰宁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仁保出席欢迎仪式。


疗养期间,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借力泰宁红色、自然、人文资源优越休养条件,坚持思想交流、实地见学、保健娱乐相结合,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泰宁红色宣讲团成员为参加荣誉疗养的对象宣讲了“一条鲤鱼”、“红军崖”和“腾代远的泰宁苏区情怀”等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砥砺初心使命;参观了大田乡中央少年红军文旅小镇、新桥乡红色岭下村,真切感受乡村振兴新成果;重走红军街,感受东方军纪念馆,以历史追溯者的身份,置身于这段穿越时空的精神旅程,触摸着浸染了烽火硝烟的红色印记。同时,观光游览了大金湖、寨下大峡谷、九龙潭、上青溪、明清文化园等景区,让每名军休功臣在疗养中既学有所获、又愉悦身心。



参加对象一致表示,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体现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关心关爱,倍受鼓舞、倍感荣耀。今后将继续保持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传播红色基因、开展国防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志愿服务社会等方面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廖秀英 /文、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