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深耕供应链管理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远骏兴创投资有限公司、福建伟辉食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2:20:14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7月27日上午,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福建远骏兴创投资有限公司、福建伟辉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在供应链管理、特色商品等板块展开全面合作,全力拓展市场,共建共赢。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福建)融合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沛仁、副董事长陈泉及福建远骏兴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延斌、总经理陈隽音、中新国京(福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顾问张雯瑾、陈世何、福建伟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远骏兴创投资有限公司将共同深耕供应链管理,依托双方的资源优势,建设集采平台和供应链金融平台,帮助中小企业甄选优质供应链、节约采购成本、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福建远骏兴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延斌


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伟辉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中新国京(福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优选“一县一品”、“党建引领、品牌效应、强强合作”的模式;努力提升乡村与各支部领办合作社产业竞争力,运用产品创新、渠道拓展等新的思路,不断提高村财收入和村民收入,达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目的。


福建伟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宁


此次签约,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央文化企业,将充分发挥央媒的品牌和资源优势,以媒体平台为载体,通过科技和文化的融合,助力产业发展。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和签约企业将本着“立足长远、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媒体影响力,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构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新生态,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谱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