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园区风采>

宜宾筠连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丹率队看望慰问筠连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功受奖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16 15:48:59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近日,宜宾市筠连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丹率队深入筠连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吴玻、杨松两名获宜宾市政府记功表彰同志进行慰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胡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涛,县民政局局长李加林,县退役军人局局长万光君陪同参加。



仪式中,胡学锋宣读了吴玻、杨松两名同志的记功表彰通报;谢晓丹为两名受表彰人员颁发了奖牌和慰问金,并作了重要讲话。随后,参会领导与受表彰人员在大队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胡学锋首先介绍了此次比武集训情况;大队长徐建就两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表现进行了一一介绍;吴玻、杨松两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谢晓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立功受表彰人员表示了祝贺,对县消防救援大队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谢晓丹表示,一是消防队伍作为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的“主力军”,在全县火灾防控、灭火救援中表现英勇,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强值班备勤,在夏季火灾高发和防汛抗洪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和训练演练,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全力守护一方平安。二是消防队伍作为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队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服务辖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更大的力量。三是消防队伍作为培养专业人才的“大学校”,要全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大家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继续加强专业和体能训练,努力为筠连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筠连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保障消防队伍的训练和生活。


慰问结束后,徐建代表大队全体人员衷心感谢筠连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和重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实干、拼搏苦干、创新巧干,全面推动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文/图 闵柯)


 
分享到:
0